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浪人生活結束了....

退伍過後....到今天快要半年了!

這段爽死的日子,真的是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
以前還在當替代役混日子的時候,一秒都覺得像一年那麼久!
退伍過後,在外面的日子真的就跟飛的一樣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當兵役期的三分之一了....

在外面流浪的日子真的很爽!

不管老爸老媽怎樣罵,我都不想去找工作,這是騙人的啦!其實我都有在投履歷表虛晃我爸媽一下,其實有投的公司大多都沒消息,還有那種我投了一個星期後,才開信箱發 mail 回來的!讓我心理很不爽!不過也有公司面試官對我不錯,像之前有間日商玻璃管工廠的阿姨,她教了我很多面試的技巧!我著實受益良多,不過我並沒有用太多技巧在後來的面試上!因為我覺得『誠實』是我的本錢,不喜歡騙人,騙來騙去,阿瘋有跟我說過,有時不要把自己的弱點放給面試官知道,但是....我總是不這麼作,因為我覺得講信用,談義氣,雖然有點傻,不過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一簞食、一瓢飲也可以過活,只是多了點遺憾,少了點慾望罷了!

台中有間公司的面試官也對我不錯,現在也是我msn上的朋友,我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情感因素,無法下台中到他們公司上班,不過我覺得,有遺憾有感傷有困惑,也就有滿足有喜悅有進步,工作是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機會去學習,也不錯!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的上班日,之前那個順發的不算!

哈....第一份工作可以持續多久呢?

做下去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