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肛世代來肛我了!

最近 黑net在主打他的肛世代網路,這幾天客服小姐一直打電話來叫我改接黑net的肛世代,我在一個多月前就接到 黑net投訴我的信件,信件內容說我可以裝肛世帶了,為什麼不接肛世代,難道肛世代不接也是我的錯嗎?驅長怎麼不用負責!?

因為我負責了,所以我換了肛世代,不過是叫 seednet來接,雖然線路都是 黑net的,不過 seednet走大陸在我睡覺的時候夢見速度有比較快,哈哈,再加上跟圓圓認識蠻久的,就做個順水人情給他囉!不過我之前是有想過轉回 黑net啦,這樣帳單繳費比較方便,ya ha!!!!

嗚嗚~現在還感覺不到肛世代有沒有比較快,不過先用個一陣子好了,改天再測試吧!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黑net只是投訴你算對你很好了,要是我的話,一定直接給你一張存證信函,叫你把錢吐出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