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二哥給我一台山寨 IPHONE

昨晚吃完母親節大餐,全家人到二哥家裏坐坐,然後二哥就丟了一台山寨 IPHONE給我玩:

外盒看起來頗像 iphone~


果然是山寨機啊~不過質感還不錯!!!!!


背殼的質感也很 ok~


我少了『i』但是還是有 phone喔~我有 32GB的大容量呢呢呢呢呢呢!


簡體中文的說明書,而且只有一張薄薄的紙,很爛,完全沒有說明完整功能!


配件一覽,旅充含座充含 USB充一組,電池兩顆(一顆手機 inside),耳機*1。


充電器是用 USB線組的,不過應該只有 2.0以下,這樣用電腦充容易把電池搞壞,不過也有可能本身電池就壞的,哈哈哈哈哈~


耳機,我連包裝都不想拆了!


拍個螢幕來騙騙人,說實在的只看螢幕還真的有像那麼一回事,但是實際上面操作很氣人,所以我連其他方向的機身都不想拍,插槽和按鈕,我也不想介紹了,自己看看就好了,按個老半天也沒回應的觸控螢幕,可能因為阿瘋人品太差,所以害我沒辦法輕易觸控手機,唉~阿瘋你檢討一下!


可以雙卡雙待機喔,螢幕也很大,有四吋以上,不過觸控功能真是敗筆,電話簿搜尋也是敗筆,唉~觸控手機真的沒有我的愛!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