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一個人騎車是什麼呢?

一個人騎車是什麼呢?

==喇賽分隔線==

我覺得不管自己一個人騎,或是揪團一起騎!

通通都是自己一個人騎車~

揪團騎,不過是身邊多了幾台車幾位車友而已,騎單車這件事情基本上還是得各自努力!

我通常都一個人自己推,車友們都叫我獨行俠,但是自己騎的感覺不錯,不用帶一些實力不如自己,或是實力遠超過你的,在那邊等車、追車,這樣很累,而且也練不到,更不要說是騎出什麼心得!

享受團體騎車和自己一個人騎車的樂趣才是真的!

以前剛開始騎的時候,會想找人陪騎,曾大哥和小魏叔叔他們都跟我說,其實他們不喜歡揪人騎車,尤其是想練車的時候,自己騎跟自己比,比較實際。且實力落差太大,強的沒騎到,弱的騎到怕,一點意義都沒有!(就像我現在都不敢找曾大哥出來面對一樣!)

帶新進車友騎車,不是義務,更不是責任,純粹是一份友情加上照顧後輩的心意而已!

我那個時候不太能體會這個道理!


一年後的我,漸漸地開始踏上前輩們獨自一人騎車的道路~~~~~~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