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買車心路歷程(一)

當初在買車的時候,我口袋名單有三個選擇:

第一台,Honda Fit,但這也是我第一台刷掉的車子。

第二台,Skoda Fabia RS或 Fabia 1.3TSI或 Fabia 1.6 NA,前面兩個型號被我刷掉,不是因為車子性能不好,而是什麼人玩什麼鳥的問題,coco沒多少,買不下去。

第三台,Ford Fiesta 1.6 MT made in Germany,最後這台被我帶回家,雖然更愛 st,but 就是那該死的 but,福特六和的策略xx。

先講 Fit被刷掉的原因,路上制服車,原先我真的想弄一台 mugen rs look和美規尾翼的 Fit,不過 look究竟只是 look,我是手排控, 台本不給玩手排 Fit,我也沒轍,不一定要進 rs,但至少給個"手排",得不得啊?大佬??

台版的 Fit除了一堆台灣 clone的空力套件可以耍帥外,真的是一台很 easy and boring的車子。竹北跟我交涉的業代,態度又很不得我意,再加上加菲也買 Fit,真是最後一根稻草,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