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很久沒有用青軸鍵盤打字了!

久違的 KBtalking Uni青軸,我一直放在桌上,但是我快一年半多沒有接上它來使用了,理由我也不知道。我之前一直使用 THINKPAD T420S當做主力機,桌機整理過零件就放在一旁沒有組裝起來,可能是我一直有懶病吧?看到一堆零件就一直很懶不想組起來用,每次在 T420S過熱變卡時,就想著把桌機組起來用吧,結果看到地板很髒就想等哪一天掃地了再組,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這把其實是我第二把青軸,第一把是 G80-1000全新的,當做馬麒的生日禮物送給他了,我很想再買一把來玩,這把 UNI青我打起來不是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有鐵板的關係吧!?哈哈...

隨手打篇文章懷念一下這把鍵盤。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