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西川貴教的歌

高中看到鋼鐵神兵後,片尾曲跟動畫內容不搭的 HIGH PRESSURE MV,開始我成為西川粉的時代,在這之前我迷過小虎隊,還有伍佰,還有一些日本動畫的歌,當時買最多的就是魔神英雄傳的專輯、閃電霹靂車的專輯、天空戰記的專輯,被家人罵很慘,買一些聽不懂的專輯幹嘛?!

幹,滷蛋倫唱中文歌,我還不是一樣聽不懂?!

聽歌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心靈上的投入而已,幹嘛一定要聽懂裡面在唱啥?!

我最喜歡魔彈、black or white version 3、新說恋爱進化论、invoke、ignited、meteor。其他的歌不是不喜歡,就只是點播率變低了而已。

最近比較在聽 Imaginary Ark,這首紀念鋼彈 30ver. 的歌。

不過西川老了也是真的,不跟淺倉大介+井上秋緒在一起的西川,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聽,哈!

T.M.Revolution 才是我的最愛,TNNK 沒愛啊!喵嗚!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