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彭記小籠包

彭記小籠包 湖口鄉仁和路94號

今天一早,我整晚沒睡覺,因為上夜班的時差讓我晚上只有 high而已,怎麼樣也睡不著,所以我一早起來就準備好想要去吃早餐,結果我媽媽跟我說,他 07:30要去廟裡早課,叫我載他去,所以本大俠勉為其難地等我家太后一下,結果我家太后居然 lag到 07:50才出門,喵的勒,老娘,你不是說 07:30早課?

我家太后說:『08:00 才上課啦!哈哈!』

神瘋俠:『科科勒!』

於是我就載著我老娘去關帝廟裡早課,在這懷著濃濃幹液的 07:54....

在關帝廟把我老娘丟包後,我騎著小風,一個大迴轉,然後左轉卡普上了忠信街,沒錯,如果有人剛剛看到穿黃色花襯衫和白色七分褲,戴著瓜皮安全帽,左邊側掛過彎的人就是偶,科科~要來去吃好久不見的『彭記小籠包』。

彭記小籠包是洨龜帶我去吃得,之前有發過文,不過因為熊哥靠盃沒圖沒真相,所以這次冒著可能被光頭老闆抓來海扁一頓的可能,還是拍了幾張小籠包的相片。

店裡只賣小籠包、蛋餅、蔥花蛋、荷包蛋、米漿、豆漿~

我只提他的小籠包還不錯吃,記住喔!是小籠包不錯吃喔!其他項目還好,並沒有過人之處,唯一過人之處大概是蠻便宜的吧!

說到小籠包,先來圖片兩張:

這是小籠包兄弟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這是小籠包大哥被我啃一口的照片


這個小籠包 皮呢!蠻 Q的,餡上面的皮厚有咬勁,餡下面的皮薄讓你可以一下就咬到餡料,蠻有特色的!其實是老闆娘每天早上店裡手工現包啦!所以有時候厚薄不一定,不過上面皮會比較厚是真的。

內餡的豬肉沒有一點腥味,然後有一點點的薑在裡面,夾雜著許多的蔥花在裡面,所以不會有吃了一兩顆就膩了的感覺,會一顆一顆接著喀,粉好吃!

彭記小籠包都開早餐的啦!平日盡量避開上班時間購買,不然會等到呆掉,排隊會排到死,如果住附近,其實在假日悠閒的時刻去喀他個一籠小籠包是很『癮橋依』。

好啦~不囉唆了!放張路觀圖給你們找路一下!科科~



有去吃得,再寫心得跟我報告耶!有空 MSN告知,沒有空的託夢啊!記得喔~不要平常上班時間跟人家去排隊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爛的圖 退回重畫!!喵喵

Hurricane Red 提到...

樓上想必是 彰化大流氓,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