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姪子也買ps2了

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吧,有一天全家族聚餐,我二哥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大姪子跑到我房間,看到我的小ps2,就一直嘟嘟囔囔地吵著要玩,我就只好很勉強地陪他打真三4,沒想到他居然玩一次就ㄉ一ㄠ/上了,這一學期的最後一次月考,他考了個滿分五百,我二哥龍心大悅,決定買東西犒賞他的乖兒子,兩夫妻帶著兒子跑去大潤發搬了台編號77007的小ps2回家,結果問題才從這裡開始...

昨天晚上,我在房間裡看動畫,準備進入我的夢鄉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二哥打給我的,平常沒事都不會找我的二哥突然打電話找我,我以為他要ㄉ一ㄤ我的說,很不爽地接電話,結果我二哥問我,『你有沒有什麼ps2的遊戲』,我說我這邊有快一百片,他說挑幾片借他兒子玩,我就帶去,結果他的機子沒改機,沒改機要怎麼玩台片,各位兄弟,你們教教我!

於是,可愛的姪子硬是拖著叔叔幫他拿去改機,我就順手拿了我的小ps2拿去給鼎翔,搭上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電車,到了板橋,再轉搭307號公車到鼎翔,老闆真的很親切,本來他要出去的,結果我在公車站打電話給他問路,他馬上就留下來幫我處理ps2的事情,哈哈...真不好意思,老闆的專業,我信得過,所以才會從新竹跑到板橋給他修理ps2。老闆很細心地在主機板上焊上改機晶片,再加上幾道防燒迴路,手法很厲害,不愧是常常焊這種小東西的高手,焊得很漂亮。最後免不了聽一下老闆喇低賽,還蠻風趣的一個人。

雖然此行很累,但是有一種當初我自己買ps2的興奮心情,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