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新的 DVD PLAYER

今天我跑去大潤發敗了一台新格牌的 DVDPLAYER 感覺使用起來比之前那台 ABOSS的好用很多,喵的勒!ABOSS那台害我花了2600多,結果放沒幾次就掛了!根本就沒有網路上面說得這麼好,唉~ABOSS真的要改進啊!放進正版 DVD還會頓一下頓一下,這樣看片怎麼會爽?現在這台新格牌規格又比較好一點,還可以直接播放 MPEG4的 AVI格式,有 DTS解碼等等的,支援中文 SRT字幕播放,重點是只要 1390,雖然這有點張飛打岳飛的感覺,不過我覺得看 DVD影片的爽度一定要有,喵的勒!ABOSS的客服態度很差,幹~還在那邊揶揄我說要不要直接買過一台新的算了!我就是有錢,我也不想再買 ABOSS的啦!幹!

現在這台 DVDPLAYER還不錯,剛買回來試用看看,用我燒的 D9 TMR的演唱會DVD(我有買正版喔!我是合法備份一片),果然很順,比之前那台 ABOSS和 PS2(PS2根本不吃)還好,可惜的是我沒有買好的 AV擴大機,再加上兩顆好的音箱,不然 DTS真的很爽!

這台機子目前測試到唯一的缺點是,他的 SRT字型真的很醜,醜到你真的很想扁人,字體筆劃間感覺到有空洞感、顏色比較不飽滿,不過勒!這也是無可挑剔的啦!因為 SRT字幕不是圖形介面,不能要求一台廉價的DVDPLAYER有太多的功能,如果今天那台超過2500還會這樣子,我就會很不滿,不過還好囉,以1390的感覺是OK啦!可以接受啦...

以上就是這台 DVDPLAYER的開箱心得報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