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小風 version 3

今天早上,我覺得很無聊,騎去 taco他家附近的早餐店吃完早餐後,想說來去修理一下小風這幾天會有一直熄火的問題,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就騎著小風去找我平常換機油的機車行,找老闆修理一下。老闆踩了一下踩發桿和看一下火星塞後,就轉頭跟我說,汽門那邊有問題,這下我囧了,已經月底了,又要花大錢修小風,不過為了小風好,我還是砸錢下去修理。

老闆把小風的引擎部份整個卸下,然後前後分離,只剩下後輪和傳動系統和引擎部份,汽門那被拆下來,老闆一直幫我用刮刀把積碳刮下來,兩個汽門桿完全燒壞,唉~我使用小風的方法徹底暴力,才會讓小風繼上一次油封燒掉後,繼續受同樣的傷!心裡一直想著,是不是小風已經大破,我該買一台後繼車了呢?但是問一問老闆新的 125cc機車要多少錢,他說便宜的 40k,貴的 70k~80k,唉~花那個錢,其實買中古汽車比較舒服,不用淋雨吹風,心裡很掙扎,是不是該把小美早點敗回家,但是小風跟我七年的奮鬥,我始終很難忘記跟小風在一起奔馳的感覺,很難割捨,我想我還是把他修好好了!

下午陪 taco和嫂子去桃園逛 ikea,晚上回來就去把小風帶回來,老闆不在,老闆娘跟我收 2300,唉~錢不要緊,小風能回來就好了,不過現在要跟養新車一樣,先來個 300km磨合換機油,再在 1000km時再換一次機油,這一次要好好對待小風,哈哈!

把小風的靈魂插入,向右用力一轉,左手帶煞車,右手開啟電門,小風的引擎聲開始沸騰,小風我知道你也想跟我回家,我們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最厲害的搭檔,哈哈哈哈!

回家吧~我的小風!!!!!!!!!!!!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