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洨龜半夜溜班買 m當勞的六號餐來公司找我喀

今天凌晨一點二十多分,我去廁所回來沒多久,我聽見電視聲以外的吵雜聲,原本以為是公司電視老了有問題了,喇叭開始有雜音,然後越聽越奇怪,聲音的方向好像來自於我的書包,然後我驚覺,我昨天下午睡不著把手機鈴聲由 invoke換成 ignited了,所以剛聽到有點不太習慣!我拿出我的 k800i一看,怪怪,居然有洨龜的兩通未接來電,所以回撥給洨龜!

龜:『我請補休了,你在哪!?』
風:『我在公司上夜班!』
龜:『靠盃,你不是在家喔?』
風:『偶也希望偶可以放假啊!』
龜:『待會去你公司找你,你要甲啥洨?』
風:『來個 m當勞兩塊麥脆雞吧!』
龜:『幹!小籠包不行喔!我今天不想吃 m當勞!』
風:『幹~那你問我問啥洨的!?沒差啦!幫我帶一罐喝的來就好了!』

於是,洨龜在凌晨兩點零八分的時候,叫我下去樓下幫他拿吃的....

我們在 noc室裡面喀了 m當勞,實在很爽!到底是爽啥洨呢?我想只能說是偷得浮生半日閒吧!其實夜班已經閒到爆了!真正的累,也是熬夜的累!

洨龜漫無目的的喀完 m當勞,就把歪腦筋動到我放在公司置物櫃裡的鋼彈模型了,在我淡淡的哀傷下,我的 nu、sazabi、無限正義,就被洨龜開苞了!哭哭~洨龜還把我的 nu肩甲弄鬆了,討厭~

然後,洨龜漫無目的的又在 noc室看了幾分鐘的電視,然後叫我陪他抽煙,然後他就要滾了!今天,他一整個有義氣的舉動,讓我感到揪甘心耶!但是,其實蠻無謂的,哇哈哈~

洨龜,謝謝你的 m當勞,不過剛剛五點左右,他們已經都在四樓男廁的坐式馬桶裡面旋轉了!哇哈哈~

3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還是一樣的話,我希望快見到以前的你。

Hurricane Red 提到...

什麼樣的我才是以前的我?現在的我也是我啊!

朋友就是這樣啊!生氣的你也是你,高興的你也是你,快樂的你也是你,我都會接受啊!

我的心情低落,並不是我自己喜歡這樣的!

這一陣子的壓力,造成我身體機能起了不好的變化,我也不願意啊!

熊,我現在只想慢慢地走出來,不要希望速度能有多快,我只能慢慢地走出來!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加油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