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生病是一件痛苦又快樂的事情

上星期四的晚上吧!我在家裏全身無力地起來,然後站起來離開床的時候,我發覺我全身的肌肉無法使力,並且有非常酸痛的感覺,尤其是兩條大腿正面的肌肉,非常地酸痛,完全無法提供我站起來所需的力量。所以我由正面朝下倒在房間的櫸木地板上。

但是因為看了醫生,他說我只是因為感冒所以產生肌肉酸痛,但是我並不感覺我自己有感冒症狀,所以我還是選擇相信醫生專業,拿了藥回家喀。

星期五的晚上,我發覺我全身酸痛到靠背,只好打電話跟馬克說,我星期六沒辦法去上班了,請他幫我代班。我星期六一早就去馬偕醫院打點滴了。

星期天早上才回家,我打了六瓶點滴吧!

生病本身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家人的關懷和熊哥、偶師父、馬克、羅輸輸的關心,我很感謝!

生病快樂的事情,大概就是可以放假當米蟲幾天吧!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