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勇氣

最近對任何事情都感覺到無趣,究竟為什麼會感到如此地空虛和無意義,我也不曉得,馬克有時候找我出去玩,我也是興趣缺缺,不過基於道義上的責任,我還是會陪著馬克一起去。好吧!我承認是我揪他出去玩的,不過,我只是想找一點刺激感而已!

自從今年開年以來,我實在是有夠衰洨的,常常在生病,朋友也接連都變成馬子的了,我開始漸漸走入一個人封閉的世界,好在有找到木板皮大的網誌,讓我撐過之前那段超級無趣,且萌生不好想法的那一陣子,所以我覺得每個人在最寂寞無助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人會來把你拉出去,所以需要一點勇氣先度過這段徬徨的日子。

QQ上面的朋友,也很愛聽我說故事,常常鼓勵我不要喪失鬥志,繼續努力活下去。有時候我想,要不是政府法令限制,我真的還蠻想去大陸討老婆的。。

我的勇氣已經消失很久,現在正在努力一點一滴地找回來,新鮮感和好奇心現在非常不足的我,能不能走出這個陰影還不太知道。能不能夠多給一些空間,讓我可以喘口氣呢?!

2 則留言:

life 提到...

沒想到我的BLOG這麼有正面意義,我也陷入低潮了,誰來救我…呵呵,乾杯吧。

神風俠 提到...

我可以乾牛奶或是果汁、汽水嗎!?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