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6/26~6/28 鐵路特考(一)

今天是 6/26星期六,我起了個大早(應該說是我很早才睡),刷個牙整理一下書包,就出門搭電車上京趕考去了。到了新豐車站,電車居然敢誤點八分鐘,他嗎的明明就是從新竹發車的電車,也可以誤點這麼多,後來第一月台海側轉進一列貨列,我了什麼情況了,貨列爬不太上湖口臺地,擋住後面北上電車的行駛時間,機歪爛台鐵,幹~貨列回送可以不要這麼機歪排在上班時間好嘛?!

上了車後,果然很多人,不過經過楊梅、埔心、中壢、桃園的摧殘過後,整列車廂全塞滿人了,我隔壁的女生拿著一本鐵路特考的書在看,對面那個美眉也是,就我一個人最清閒,我根本就是去考場亂人家的!我既沒有準備考試資料,連文具都是用以前高中留下來的,喵的~我真厲害!

到了台北換捷運,喵的勒,今天是怎樣,一堆人擠爆台北車站就對了,超多人的,媽的~這些人平常都死到哪去,要他們出來面對就不出來,不需要他們出場就給我人山人海,這就是人生嘛?!

林杯搭捷運還搭錯車,幹,有夠驚險的,還搭到往南勢角的車子,我明明就是要搭往新店的車子,好在有看一下運行表,再問一下旁邊的帥哥,我就下車轉搭新店線了,真是有夠掉漆的,我是鐵道迷捏,居然還會發生搭錯車這種蠢事,阿瘋你檢討一下。

衝進考場剛好打鐘,真是有夠 lucky,開始寫著無謂的考卷,寫著寫著無聊過了四十五分鐘,我就交卷出去走走喝杯飲料,考試院上面的 小7跟麥當當全都塞滿人了,拜託耶!考試就考試,不要再在麥當當裡面看書了,通常這種看法都已經無意義了!看不下去,還要死撐,不如好好地吃頓午餐,所以我就當一下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在木柵路一段閒晃,走過來走過去,我發覺這裡真是他媽的無聊的地方,難怪文山區大家都說是台北市的高優質住宅區,因為真是有夠無聊!

距離第二堂考試還要等到 13:00,所以我開始打電話魯洨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因為我實在覺得來考試真的是很無謂的事情,我真的不了解為啥一堆人虛偽地考試要得到一份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公職,然後過著哀怨的生活,話說我一開始也是想考上去當電車癡漢(誤),其實我是想當列車長啦!哇哈哈~

今天過的非常無聊,二哥又打電話來幹教我搬紙箱,這就是人生啊!
我只好寫這篇文章紀念我的 1500的三分之一。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