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6/26~6/28 鐵路特考(二)

今天是鐵路特考三天中的第二天,我還是跟昨天一樣跑去搭早上同樣一般的電車上台北,不同的地方是,06:48的電車今天沒有被煤列給擋路,我今天急忙中沒買到早餐上電車吃,一整個在車上無聊,好在今天有帶到 mp3隨身聽去聽,不然整整一個小時二十分鐘,我會處於在非常無聊的情況下,如果是去玩還好,去買便當也還好,但是去考試心情就不怎麼『還好』,因為極度無聊!

我還是一樣地到了景美站,搭上接駁車,我在想為啥一些年輕人連去職場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的願望都沒有,就等著拼國家考試,公務員也就是那餓不死,吃的飽的薪水而已!萬年沒機會調薪,但是福利不錯,鐵飯碗,哈哈~不過我並沒有打算真的努力去考國考,因為正如我一如往常的態度,我是因為生活太無聊乏味,才去玩這項活動,沒想到玩了以後,讓我更加地覺得無聊!

走進考場,我很慶幸很晚才到,因為馬上就發考卷可以寫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不會拖著我太多時間在等待,所以我今天帶了小蘭的 Bri2碼表,就是要等 45分鐘後可以離場,但是我錯估了一件事情,碼表快了整整 13分鐘,搞屁啊!?不過起碼還有個時間依據可以參考一下。

45分鐘過了,我還是被一個女生搶走開砲交卷的機會,他喵的,比我還屌,我是根本不想寫在拖台錢,他到底有沒有要認真考啊!?哈哈~

交卷過後,我跑到斜對面的租書店看漫畫,看了一本詐欺獵人第一集和機動戰士鋼彈桑第一集,我發現我沒有看漫畫的天份,應該說是看書的能力,我居然看到想睡覺,草草翻完之後,我就閃人了,店員咩很可愛,穿著粉紅色上衣,包著鼓鼓的胸部,淺藍色牛仔短褲,白白細細長長的腿,伴著涼鞋,應該跟他要 msn或是 facebook的,笑容很甜,一看到他的笑容就很舒服,忘記今天一整個是無奈來的!

離開租書店後,我跑去全家吹冷氣,全家的咩也不錯,相較於租書店的咩,他是屬於臉型俐落的那一種,不過他的個性很開朗,很會跟客人打屁,最喜歡洨洨孩,媽的~我敢打賭他是哪種會跟洨洨彬一起耍錐的個性,還是看看咩就好了,不要下手行動,哈哈哈哈!

我跑去吃了很久沒吃的港式叉燒飯,叉燒好吃但是叉燒肉很少,不知道是台北都這樣嗎?!75塊肉沒幾遍,在台中會被幹爆店家的~科科,果然是天龍國,跟大家都不一樣啊!科科

打混、跟阿瘋幹古、睡覺就是我撐到下午第二節考試的方法,我突然發覺自己第一次如此期待考卷趕快發下來,我想寫一寫交卷出去鬼混,以前是巴不得時間久一點,好讓先寫完的同學出去傳簡訊進來作弊一下,這該說是我的道德良心標準已經變高,還是我們(阿瘋)已經脫離高中生活太久了呢?!

在寫第二張考卷的同時,我心中下了一個決定,此時天空突然雷聲大作,天色昏暗,幹他娘的林杯只是想說,寫完這張考卷就要浪槓回家,結束這次國家考試回合,他嗎的天空你這麼配合演出是幹嘛!?害我跑去搭公車時,過馬路還得淋雨。

最後,我搭著無言的捷運,到了台北車站,把 16:33分的自強號車票換成 16:35的太魯閣號,還有兩小時的空檔,我跑去台北地下街的電玩店逛逛,看到很多年輕人作在地上連 psp打鋼彈激鬥宇宙,嗎的~我想了想,休閒時間不就真的應該這麼做嗎?!就像我去騎腳踏車一樣的道理,為啥還要混在那白痴的考場這麼久呢!?

我一直逛電玩店,然後走去吃了一餐摩斯漢堡,就做著太魯閣號回家了!本日就這樣結束了~

喔~對了!我已經跟試務主任蓋章了,明天已經不用去考試了!我徹底解放,好好享受兩天的假期吧!

明天找姊姊騎車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