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10.07.16 小暴龍離開我了,但是中暴龍回來了!

07/16 我收到我的 WD RMA硬碟回來了,本來我掛的是小暴龍,回來以後長大一倍變成中暴龍了!
好高興,轉圈圈,撒花花,哇哈哈~

開箱文,學一下 M01,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踢到一個箱子,是 UPS寄給我的。


旁邊有 WD字樣,該不會是我送 RMA的硬碟回家了吧!?


鏡頭拉近一點看,沒錯是 WD的硬碟,但是數字有點不太對!


打開箱子檢查一下。


亮亮的靜電袋,看不出殺洨挖溝!


嗯~這張有清楚一點。


全入鏡了~


驗明正身,是中暴龍喔!喵的~樂透升級,阿瘋非常不爽,他問說他的 74GB中暴龍,可不可以送修回來變大暴龍!?


科科~我的小暴龍回來了~本來想說換 SSD的,不過這樣賺到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