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幹~我剛換回來的中暴龍又掛惹!

機歪哩~上輪值班第一天下班後,我回到家後,準備收割我播的種子,結果看到螢幕上面顯示著黑底白字,左上角一排 windows缺少以下檔案....幹幹幹幹幹!

再加上答答答答的聲音,幹~我的硬碟又壞了!而由黑底白字的顯示來看是我的主系統硬碟掛了!機歪哩~新品的 74g中暴龍居然掛惹!

我....又....要....花....275元....送....它....去....新加坡了!!!!!!!

喵的勒~最好是有那麼容易壞掉啦!

我不爽啦~我要哭!

幹幹幹幹幹~這一定是阿瘋帶賽害我的,要不然就是機歪熊一天到晚叫我抓迷片害的,還有羅輸輸,你不要以為我會放過你,沒有拿你出來鞭!

ㄎㄎ~taco你注意一點!

馬克、南毓你們兩個太天真了!

我要牽拖你們啦~~~~~~~~~~棍!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