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NFC SIM卡

今天是2020年4月29日,我的大屁股把悠遊卡的一個角坐彎了,該死的長夾。

晚上帶媽去吃飯,在85要掏卡片結帳時,發現無法感應,仔細一看我的無嘴貓悠遊卡貓了一角,我為了我悠遊卡裡面的餘額感到悲傷。

本來想說餘額就算了,買個教訓唄。後來打瞌睡差點把手機摔了出去,嚇醒。

不行,我還是去辦一張 NFC SIM卡好了(想法超跳躍的)。

跑去神腦,裡面沒有幾位顧客(11月應該會爆),妹查了一下證件資料,發了張票叫我去排櫃檯,喵的,櫃檯又查一次....

我發覺男店員面有不悅,拷貝,我解鎖資訊打“幹你娘看三洨?”

我不是故意的喵~

他告知我要裝 Hami Pay這個廢(我自己加的)App,經過一番操作,簡訊來回後,是的,我開好一張 NFC悠遊卡了。

該是要想辦法把餘額弄回來的時候了!!!查個悠遊卡客服的電話,居然有24小時服務,撥一下豁然開朗。

024128880轉1轉7有小姐姐幫你回答問題,請問有可以叫....教導怎麼挽回悠遊卡餘額的方法嗎?

到7去找無敵電源(X)店員(O)拿悠遊卡回收袋,填一下資料,再拿到郵局寄掛號,就可以等待餘額回收了。

悠遊卡真的好,間接跟政府溝通,而不是直接把賬戶跟政府說(反觀某寶)。

嗯,真心期盼悠遊卡可以混久一點啊...666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