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房間最後一位成員-HTPC 開箱圖

為了達成我的臥室完全宅化的目標,所以我在今年年初便與我師父密謀進行 HTPC宅化大作戰,我師父因為沒錢所以一直ㄍㄧㄥ到生日,大家湊錢湊一湊,完成他 HTPC宅化的目標,而我呢?我一直都有預算可以組,也可以在年初時就組了。不過,我並不想把重心擺在 AMD 690晶片組上面,我瞄準的對象是 AMD 780G這個晶片組,這個晶片組要等到七月中才會正式面市開賣,不過技嘉跟華碩兩間廠商一開始第一波出貨的版子,並沒有讓我有一種驚訝的感覺,也沒有馬上要買的衝動!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 郭董公司出的『富士康』的爛 CPU腳座啊!一塊塊不管華碩、技嘉的 780G的版子統統都有 CPU腳座過熱導致無法開機的問題,但是廠商解決方式卻是土炮地在腳座邊上黏上一層軟墊,因此,我非常的不滿,所以也不想組這兩張版子(但是幫別人試驗了好幾張,哈哈!),直到 GA-780GPM-DS2H的出現,因為這張版子的出現,讓我開始比較正面面對我自己所屬的 HTPC的問題,於是有人就會中槍了!

沒錯,大家都知道,第一個中槍的是我師父,請看這篇文章,就知道他被我拿來試驗了,哈哈!

以下是他的配備:

CPU: AMD Athlon X2 4600
MB: Gigabyte GA-MA78GPM-DS2H
VGA: 主機板內建ATI顯示晶片
RAM: 創見 JETRAM 2G DDR2-800*2
HDD: WD 640GB
DVDRW: Liteon SATA DVD RW
PSU: enhance 350w
機殼: silverstone lc-17
ups: apc 500w
線材: 大通 hdmi 1.2m 和 光纖音源線


然而這是我的配備:

CPU: AMD Athlon X2 5000
MB: Gigabyte GA-MA78GPM-DS2H
VGA: 主機板內建ATI顯示晶片
RAM: 創見 JETRAM 2G DDR2-800*2
HDD: WD 640GB
DVDRW: Liteon SATA DVD RW
PSU: 全漢 藍寶石2 350w
機殼: silverstone lc-17
ups: apc 500w
線材:hdmi 3m 和 光纖音源線

其實差沒多少,本來我也想用跟我師父同樣的 CPU就好,無奈已經停產了,不過我的價格跟他比起來,還是便宜了將近一千五,哈哈!

以下是我的 HTPC開箱照....






























搭配上我的奇美42 FHD 液晶電視開 1080P 點對點,真是爽啊!AV女優的皮膚真是細緻,哈哈!再加上 SONY AV綜擴與 5.1聲道喇叭的加持,我的房間儼然成為一個完整的迷你劇院,只有爽而已啦!下次再拍我房間的佈置照片給大家看,科科!

TACO~不要再一天到晚跑我家假藉要打 N3,行看藍光大螢幕 A片之實,謝謝!

阿瘋,你不要肖想看我的大螢幕 AV女優尻槍,媽的,只要你敢在我房間尻槍,我一定會讓你的爛掉,科科!

現在,我要宅在房間裡面看 720P解析度的高畫質日劇囉!
下一個東西要敗啥勒?等阿瘋敗衛星小耳朵後,再來看看要不要跟進,哈哈!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所有的相片都很讚,唯獨一張看了有點頭暈

Hurricane Red 提到...

你已經被我俊俏的外型迷惑了!

哈哈~科科!

讓你神魂顛倒~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