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09.09.25 我跟馬克的逢甲夜市~



我跟馬克的逢甲夜市~

今天我跟馬克約好要去台中逢甲夜市閒逛看咩,結果我晚到了,因為沒約定幾點一定要出發,所以我想說讓馬克睡飽一點再出門好了,結果他回家只睡四個小時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幾點要出門,我傻眼了!因為我真的希望他能睡飽再開車這樣比較安全。

我搭了七點的電車到了竹南,到了許久沒來的竹南車站,發現它改建了,變成前後站跨站,我覺得還不錯啦!不過馬克叫我出來等的後站看起來有夠荒涼~

好不容易等到馬克了,結果車上有兩個跟他長得很像的人,結果是馬克的二弟和三弟,喵的勒~一車都是人,這樣就真的靠杯了~想去哪就要協調了!唉~人多難辦事啊~

一路聊天到了逢甲夜市,我跟馬克就開始吃吃吃的旅程,先喀了吉峰蒸餃、然後是霜淇淋、阿伯茶葉蛋(現在換他女兒賣得樣子)、鳥蛋、洋菜凍、冬瓜檸檬汁,馬克買了 20串懶人蝦、我是買了一袋炸雞塊,就坐在逢甲大學的大樓階梯上喀了起來。

這是馬克~


這是神風俠~


其實逢甲大學是我的母校,我在這裡度過四年的時光,當時我每學期都在打『學分保衛戰』,真是有夠辛苦啊!沒辦法,不愛唸書嘛!不過又得混個文憑畢業,找工作也方便一些!我很懷念在這裡四年的生活,走在校園裡面,處處有我的回憶和走過的痕跡,只是校園建築隨著六年過去了,變化也很大,我畢業已經兩年多快三年了,逢甲大學就多了好多新的建築,真是厲害啊!

在這裡我遇見了阿瘋、維尼~和一些其他同學!四年時間幸好有他們一起度過,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太無聊而終止學業吧!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