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師徒情深之攜手突破 35km直到永安漁港

喵喵~這個標題下的有夠驚悚的,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原因是我太久沒有寫新的部落格文章了,趁著九月上旬的最後一天,趕快來寫一篇文章紀念這九月的前十天,不然大家以為我都沒在顧部落格,或是根本就在摸魚打混了!

跟 taco騎車到永安漁港是 9/8的事情,為啥拖了兩天才寫文章呢!?因為很懶嘛!這還要問嗎!?偶爾我也想耍一下富奸啊!哈哈~

在前一晚 9/7的 taco夜班,我問 taco要不要隔天騎車去永安漁港晃晃,taco說考慮一下,結果隔天早上下班就打電話 call我騎車了,想騎就騎,跟我一起騎車是不一樣的 fu啊!(taco:噁....)

本次正源自行車小隊遠征永安漁港人員:


胎哥 taco = 我師父。


胖到一個不行的神風俠,怎麼可以癡肥成這個樣子!?

喵喵~第一次覺得自己有不敢面對鏡頭的想法,穿了車衣身材就原型畢露了,哈哈~

我們開始認真騎的地方是我們常來的紅樹林,紅毛港小漁港,所以這個地方已經熟悉到不行了!


這是紅樹林的日落,很美吧~有時候我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跑過來這邊散散心。

接下來就要展開今天的旅程挑戰了~

首先,taco說他心情很難過....


唉~小折還小,老婆又不肯給我零用錢換後變速器和升級 27速飛輪,每天還只有 150元可以花,抽煙還會被白眼,這是什麼世界啊!?(taco:騎...騎...騎... 神:師父別想不開,前面是海!)


最近身體都不好,又一直睡不著,不如來去海龍王那邊好了~(奇怪,怎麼每個人到海邊都有這麼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啊!?)

哇哈哈~不要再玩了,趕快開始今天的行程,taco下午還要回家載他媽媽呢!

新豐海邊的路,可以直通到桃園縣的新屋鄉綠色隧道,所以我很早以前就想來這邊騎車了。
沿著海邊出發吧~


taco那堅毅的背影,深藏在我的心中,每次嘔吐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為啥我會這麼胖!?哇哈哈~



新豐海邊,其實還蠻無聊的,就都是海~



進入海邊防風林的自行車道,新竹線境內的自行車道都很小條,而且路況有差到,下面有桃園縣境內的自行車道,一比就輸很大!(淚目~)







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我就扁你!



神:吼吼吼~好累!為啥沒事買單車回來虐待自己!?



taco 騎小折很輕鬆的感覺~



開始展開 offroad的地方了,這是新竹縣最北邊的自行車步道啊!有夠爛的路~


來到桃園縣境內了,回首新竹縣的羊腸小徑,這裡可是三公尺寬以上的綠色隧道啊!哭哭~

taco一副騎起來很爽的樣子,還偷喵鏡頭!



完了~我被 taco八很遠了!



這是靠近永安漁港的海邊~





永安海邊的瞭望塔遺跡,以前兩蔣時代或是日據時代,對抗大陸或盟軍使用的,現在只是古蹟了!



觀海橋



永安漁港到了耶~我覺得很興奮,又騎單車來到另外一個地方旅行了!

taco:我只想吃花枝丸....



當天傍晚,我又騎著機車來到紅樹林的海邊,拍一張家鄉海邊的夕陽,這景象很難看的膩,哈哈~



嗯嗯~其實如果當天沒有寫遊記的話,隔了幾天再寫都會寫不出感覺,連心情都忘了!下次還是今日事今日畢吧!

我亂寫大家亂看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