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Z 鋼彈的照片

這兩架Z鋼彈敗入原因,請看這篇『今天本來是幫熊去 7找海賊王的,結果....』所以我請 taco幫我拍一下囉!哇哈哈~


卡膠:『zeta gundam~igimasu!!!』

卡膠:『阿姆羅,你怎麼也開我的 z鋼彈,還拿去塗你的顏色?』
阿姆羅:『我現在沒有 nu鋼彈可以開嘛!先借我當一下 ACE機!好用的機子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張看起來比較有模型照的 FU~


老實說,我覺得阿姆羅機的塗裝比較好看說~卡膠的只有『西瓜冰』那個橋段好看!什麼!?你不知道『西瓜冰』,請繼續租看富野布袋戲 機動戰士 Z鋼彈最後一話,你就知道啥叫『西瓜冰』了!


這張偶很喜歡~

Z鋼彈這架鋼彈,小時候我並不喜歡,小時候的我比較喜歡 ZZ鋼彈那種厚實的機型,因為可以玩的東西比 Z多,不過長大後再看 Z鋼彈,反而開始喜歡 Z鋼彈的機體和機體設定了,會去爬文看了很多其他的 Z計畫衍生機型,大家有空去翻翻 PTT鋼彈版的精華區就知道囉!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