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鋼彈 X

鋼彈 X是一部蠻不知所云的鋼彈,由收視率和集數被腰斬成 39話看來,大家都有這種想法,沒辦法誰叫它之前那檔鋼彈,聽說叫『新機動戰記 鋼彈W』實在是太賣座了,連不看鋼彈的女孩也被唯美派的畫風,與令人衝動的故事內容所吸引,那時,很多女孩都想要有個男孩叫『希洛 唯-Heero Yui』在身邊保護,哈哈~

還跟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尾巴打到對台,真可憐!

不過鋼彈 X還是有可取之處啦!比如說一些鋼彈宅就很喜歡又萌又善解人意的女主角-蒂法,男主角 卡洛德其實個性設定很有男子氣概,也很鮮明,不會像某幾部主角像死小孩一樣(我沒說 卡膠、飛鳥真喔!),看了就很想痛毆他們一頓,哈哈~

嗯嗯~主題曲是我覺得在鋼彈系列中,可以跟 z鋼彈、鋼彈 SEED、鋼彈 SEED Destiny,可以媲美甚至更勝於其他鋼彈系列。

op1、op2,是很豪邁地講出希望未來~
end final則是歌手的聲音非常的清美,嘹亮,我真的覺得他的聲音好乾淨,大家聽了應該就會知道我在說啥了!

Dreams


Resolution


Human Touch by Re-Kiss

2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希洛 唯是我偶像之一.我也想看,快給我.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痴肥熊:

請問你想看啥!?要給你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