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前幾天聽到一件不好的事情

星期三放假,帶我爸坐計程車去署新看大長今,計程車司機在跟我爸媽幹古颱風災情都是南部人自找的,誰叫他們挺民進黨,這次是老天要收他們,所以不足為惜!我爸媽居然也在附和。

我聽了實在很度爛~

颱風災情慘重,並不是因為南部同胞挺民進黨的多,所以才這麼慘!就剛好是颱風路徑的關係而已,今天換作掃北部的話,我相信災情不會比較輕。我覺得台灣社會怎麼會被藍綠撕裂成這樣,南部同胞痛苦成這樣,不捐錢就算了,幹~還講這些五四三的!真的聽了令人很生氣!

而且這次風災,人禍佔得比例遠比颱風還高(其實每次自然災害都是這樣),這也要算在弱勢同胞的頭上嗎!?他們面對的是今後渺茫的人生及殘破的家園,何苦忍心說出這種挖苦人的話語~

林杯已經記下他的車號、駕駛姓名,以後不再坐他的車子出門。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我覺得台灣就是太多這種不能明辨是非的人了,很多人都是陳水扁貪污當然因該就把他抓去關,如果罪大惡極,就抓去槍斃掉好了。
但是馬皇咧,雖然他救災不力,但是他都跟人民低頭道歉了,就不要怪他了,怎麼會有兩套標準啊。

陳水扁貪污,該辦就要辦,但是馬皇忽視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這種人還配當國家領導人嗎,這眾人更該死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