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內灣看溪水

今天約洨龜出來吃中餐,其實是要叫他還上個月跟我借得五千塊,因為找不到啥好理由,所以才藉由揪他出來吃飯,順便逼他還錢,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跑去馬偕那裏吃『趣味一下』(喵的,怎麼又是馬偕?),今天的火鍋料我覺得吃起來好苦喔!是因為我用漱口水的關係嗎!?我們邊吃邊想待會吃完午餐要去哪裡玩,我本來提議要去石門水庫看洩洪的,結果洨龜說那裏太遠了,改去內灣看暴漲的溪水好了,所以我們兩個蠢蛋就開著洨龜的大白冒著大雨來到內灣看溪水。










雨後的山,真的很漂亮,有一股清新的感覺,大雨的美景讓我想進去找溫泉旅館 check in!哇哈哈~後來我們就回芎林買蛋糕回家了!科科~

喵的勒~今天都 po這種沒啥意義的文章幹嗎!?

管他的,你們看照片就好!我爽!科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