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小蘭的打氣筒



這是我新買的打氣筒,是被 m01的 engsorm大毒到的,我被那簡潔的筒身和那個可以藏在筒身內部的打氣管給迷到了,所以儘管它要價 nt 1080,我還是去台北把它帶回來了!

打氣的握筒,上面有『LEZYNE』的 MARK。


裝在車身上的固定座,有魔鬼氈束線帶加強固定,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台灣的路面,如果單靠固定座的夾子,我肯定要一天到晚找打氣筒了。另一頭是讓我固定在水壺架上的螺絲孔,所以這支打氣筒可以幾乎貼在下管的水壺架上,不會大大支的很突兀。


整支打氣筒跟我的 k800i拿來比一比大概就知道他的長度有多長了!


打氣筒下端與氣管連接的孔位,有螺紋可以逼緊軟管。


打氣筒的前端,打氣軟管整支可以藏在這裡面,不用多帶一支軟管。挺方便的設計。


打氣軟管,左端是法嘴,右端是美嘴。


法嘴端。


美嘴端。


美嘴的近氣孔,內有螺紋可以逼緊車胎上的氣嘴。


法式打氣孔端,內有螺紋可以逼緊氣嘴。


打氣筒完全身長的比例。


與氣筒連結,美嘴端。


與氣筒連結,法嘴端。


補一張把氣管收到氣筒內部的照片,它是美嘴端固定在外的。


注意事項,它最大能打到 120PSI。


背圖有連結氣管使用方法。


這是安裝在車身的方法。


打氣筒的使用方法。


本人帥度一百的 pose準備打氣。


固定座安裝在我的小蘭上。


認真流汗的男人最帥氣。(taco:嘔~~~~~)



已經把水壺架卸下,現在要對上固定座的兩個孔。


再把水壺架裝上去。


水壺架與固定座結合完成。


加上打氣筒固定後,完成整組安裝。


全車圖,龍頭上面有裝了兩樣新的玩具。


完整配備再來一張。


敗家後記:

之後我騎小蘭去 taco家洗鏈條,然後試打一下氣,雖然這支已經很輕鬆了,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打到汗如雨下,所以最後的結論是,打到可以騎的胎壓後,就趕快騎去找機車行吧!不然用這種隨身打氣筒打氣真的會打到哭爸。

哇哈哈~

不過買個賞心悅目的玩具,是男人心目中的夢啊!哈哈~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我怎麼感覺前面的相片都不是我拍的

Hurricane Red 提到...

沒關係啦!反正都在偶電腦裡,後半部比較好玩!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