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新車燈:黑色Q5-CERR伸縮變焦式手電筒

自從開始騎腳踏車以後,我總覺得夜騎有點不放心,因為當初買的車燈真的只是車燈,提醒對向來車,有我這台腳踏車過來了,但是我始終想看清楚前面的路況到底是怎樣?所以我也有在找替換的燈具,不過國貨的 M1實在很貴,敗不下去,所以偷看 taco的部落格,他買了新車燈,所以我也敗了,還連敗兩支,爽度比較高,請看 『taco的新車燈:黑色Q5-CERR伸縮變焦式手電筒』

連開箱文都ㄎ一ㄤ他的,哇哈哈~

直接看裝在我小蘭身上的照片就可以了~






裝上這兩支以後,夜騎的照明效果好很多,再加上我裝了 6cm的龍頭增高器,現在小蘭的狀況不錯,還蠻好騎的,改天揪同事們夜騎看看!應該感覺不錯!嗯嗯~

3 則留言:

Taco 提到...

後來有沒有照我上次的建議再去試看看,看燈的亮度那些是否滿意

Hurricane Red 提到...

最近都沒有騎腳踏車!科科~

Hurricane Red 提到...

後來有去夜騎看看,近燈調好了,不過遠燈還需要適應一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