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我的水平智齒

我的智齒真的很屌,四顆通通都是給我長歪的,有時候我很納悶,為啥會這樣!?所以,我一直有想把智齒拔掉的想法,但是又很害怕。

上輪夜班,我把左邊爆出來很久的智齒給拔掉了,原因是因為它是斜向外的,常常讓我去咬到我左邊口腔的內膜,真是他媽的我眼淚真的掉出來,傷口都很深很利,從我有印象長智齒以來,西瓜霜跟口內凝膠就是我的好朋友,哭哭~所以,偶就把它給拔掉了!後來我有把它留著當紀念,靠杯,上面有蛀牙的痕跡,而且蛀得很深,難怪我每次都覺得很痛,有一個很深的洞,科科,拔掉了,上排就很輕鬆了!哈哈~

這輪夜班,我鼓起勇氣要拔掉左下排的智齒,這科超高難度的,因為是水平的,而且頂到前面的大臼齒,所以要切片取出,醫生先幫我打了三支麻醉針,然後開始拔智齒,一開始我並沒有感覺,因為醫生只是在把水平智齒的前半段切片取出,我看見鑽頭在我嘴巴裡一直鑽動,還有熱度,再加上那種氣味,真的很靠杯難聞的!但是不會痛,這也是真的!

直到要拔出後半段連牙腳的部份,才是真的靠杯痛的,醫生拿起子開始挖,一開始沒啥痛覺,但是等到他要轉向的時候,靠杯我開始覺得很痛了!原來那顆智齒的牙腳鉤到神經了,害我痛到一整個臉歪掉,我忍不住了,只好高潮地叫了,喵的痛到爆,然後醫生就趕緊再補一支麻醉針,接著我感到喉嚨有一點點嗆到的感覺,一吐,喵的都是血,我開始想念我還沒有拔這個智齒的時候了,只想著這個 moment啥時可以結束!?

醫生又跑過來了,他跟我說再一下就好了,忍耐!哭哭~接著我感覺到有一顆東西掉在我的舌頭上,醫生說拔出來了,我心裡只想,喵的是不能先把智齒夾出來嗎!?不小心吞下去,我不就哭哭了,到時大腸頭破皮怎麼辦!?

接著就是縫合了,醫生手腳很快,一下就縫好了,下個星期三要去拆線,這可能會痛,也可能不會痛,等下個星期三就知道了!幹~老天爺要懲罰我嗎!?為啥賜給我四顆搞笑的智齒?

另外兩顆在右邊的還包在肉裡,因為不會有蛀牙的危險,所以我暫時讓它們留著,以免到時候痛掛的人是偶。

於是,我咬著牙,眼眶汎著淚,走出去跟羅輸輸到他的車上,回到我可愛的家,痛斃了,我那天根本就沒睡意,晚上睡得很爽!科科~

3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紅心王有怕牙醫?不過我覺得你最近身體不好可能有受牙齒影響.現在你要快快練好身體,好真正變"紅心王"

Hurricane Red 提到...

你有看過鋼彈主角有劇情是看牙醫的嗎!?

丸子小姐 提到...

XDDDDDDD
抱歉,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XDDDDDD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