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第二次新月沙灘 510's DAY

今天同事說要再騎去一次新月沙灘,所以我們就上路了!這一次的路線跟上一次有點不同,這一次的去程是走中正西路到白地里那邊右轉到鳳岡大橋再接竹 4線到新月沙灘,中正西路雖然會稍微小繞路,不過沿路是緩下坡,所以感覺時間還過得蠻快地,就到了鳳岡大橋那邊了,然後我們就繼續往新月沙灘騎去。這次有遇到三組要結婚的新人們來這片海灘拍婚紗,其中第三對的新娘,同事說蠻正的,不過近看其實有種台味,哈哈~不過還是恭喜他們啦!



夕陽很美,在這美景沙灘上面拍照的新娘們,其實還蠻熱的~哇哈哈!!!
看他們穿的婚紗,然後腳上穿夾角拖,林杯就覺得很痛苦,很累,不過看他們臉上都是笑容,就知道兩人在一起廝守終身,其實是很幸福的,恭喜你們三對啊!以後歡迎到我們公司租網路空間寫部落格~我們有 24小時專員為您服務,請洽 03-6005999 正源科技。



一旁的木頭座椅和觀海步道



同事的異端紅



我的 freedom 小蘭

這一次,我騎車比較快一點,也可能是腳力有變強一點,沿途的速度可以保持在 25km/h(大心),同事的體力也進步了,沒有在 10幾公里處就靠盃說腿軟了!哇哈哈~我們在新月沙灘那邊吃香腸配大蒜後,就回公司!(木板皮大:還真是哪裡都看得到買的到香腸。)沿著鳳山溪北岸的河堤小徑,我開始回想童年,我在鳳岡這邊的生活,今天走的路都是我小時候與世璋、諾樺他們走的路,小時候雖然沒啥錢,不過跟他們在一起的小學生活,真的很有趣,雖然國中之後我就不曾再過去住在他們家玩了,也幾乎跟他們沒有聯絡,不過那段時光我很快樂!長大了,快樂都只能被用來懷念~哈哈!

繞出小路,到了竹 4線本線上,我跟同事蹲在一間商店前面喝舒跑,在研究變速器,因為我們覺得後變速都有點不太協調的感覺,還會跳檔,改天過去迎風那邊請連爺好好地調校一下~哇哈哈!

之後走三舅家的小路,往三舅家一看,三舅跟舅媽兩個人坐在院子裡面納涼,不知道他們心情到底好不好,所以我不敢去跟他們打招呼,因為他們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旁邊跟著同事也不好意思進去打招呼,浪費同事的時間。看著旁邊金黃色的稻穗,我們兩人兩車在田間小路間穿梭,就像小時候我跟世璋他們一起騎腳踏車一樣,回憶湧上心頭,如今我已經 27歲了,世璋當孩子的爸了,諾樺也訂婚了,我還是單身一個人,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姪子姪女,幹~林杯真失敗!哇哈哈~

回到公司跟同事哈拉幾句就解散了~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到家剛好快 40km的里程數,結果在樓下納涼等身體冷的時候,taco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出來騎車車,我才剛回來而已,耶~不對,我們一起出來騎車車,taco只有嫂子那台小折啊!怎麼載兩個!?原來 taco嫂今天帶 taco去敗他的生日禮物,中華汽車賣得 RALLYART 20吋 21速的小折,我看 taco也是騎得很高興,然後我們去吃晚餐,順便陪 taco夫婦騎了一會,繞一繞,買了兩杯茶之魔手的飲料到松林公園那邊坐著喝,我手賤把 taco買的後燈弄壞了,taco一定很痛,科科~好啦~下次請你喝飲料,乖喔~不要再哭了~科科~哇哈哈~今天總里程數又增加 2.5km~嘶~好累!

重要的是,下次 taco也可以陪我們一起出去騎車車,正源自行車小隊新增兩名隊員:taco、taco嫂,科科~雖然嫂子是開小藍的補給隊,哇哈哈~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後來我回家用三秒膠把固定點黏了一下,看起來是可以繼續用了,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