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今天粉累

今天熊找我去跟羅輸輸下午三人一起浪槓去看模型,喵的勒~看了又不買,那到底去小高那邊要幹麼!?純粹打發時間嗎!?科科~

結束無謂的看模型行程後,我就把燒的 A光丟給熊,回家準備騎腳踏車,今天的行程很緊湊,因為要從新豐滑下明新大下坡到竹北找同事騎腳踏車,時間很趕,因為同事要趕著下班回家,所以我就衝衝衝了。

從新豐滑下來實在很過癮,不過我在想的是待會要回新豐就是苦刑了,哇哈哈~不過勒,煩惱免,跟他拼,我們就是熱血的單車族啊!沒有在怕得啦!(其實雙腿很抖...)

到了公司等一下同事換衣服,我們就出發了,沿著台元街到義民廟前的馬路右轉,馬上左轉過馬路去騎自行車道,田野的風光和一些河岸的景色,令人覺得很舒服,但是其實沒啥好介紹的,因為騎多次以後就會覺得很無聊,哇哈哈~同事請我吃一支香腸後就滾了,我們去竹北的美利達旗艦店去找連爺打屁,順便請教一些單車的知識,我覺得認識一些各行各業的人都不錯,起碼有一些不同領域的知識可以學習,我們把後輪的胎壓打高一點,因為我們兩個都過胖,如果胎壓過低,不是很好騎。

離開車店後,我們就回公司了,陪同事抽一根煙後,我就回家了,喵的勒~本篇有夠無聊的!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