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Lots of 5's




今天,我的座騎-小風,他的碼表上面的里程數來到了 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點五公里,這是一個令我覺得很熱血的一個數字,小風已經來到了他的碼表設定破表的數字的一半多一點了。回想過去七年多,我從一個熱血高中生轉變成毫洨大學生,再轉變成廢渣替代役,再變成正源吸血蟲。七年了,我改變了很多,身材或是身分都改變了,小風卻改變的很少,因為他的外表越來越舊,但是給我騎乘的感覺,他可是越來越猛,除了勞賽兩次以外,都還好~哈哈!

看到這 555555,實在是令我很感動~小風,我們一起把里程數破表吧!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右上角過暴,然後相片有脫焦的嫌疑,哇哈哈哈

記得上次拍的時候好像是50000吧,沒想到已經又5000公里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沒辦法,我很想要留下紀錄,但是剛好在大太陽底下,而且我只有手機,反正里程數有清楚就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