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小蘭登場!!!

今天,偶的扁桃腺發炎好了一咪咪,所以來公司上一天班,但是熊哥那個胎哥狼,一直問我今天要不要去牽腳踏車,我昨天在家想說看今天身體狀況怎麼樣再來做決定!熊哥那可愛的臉蛋,用著極為機掰的眼神告訴我,今天下午羅孝倫先生要開著他的大B,載我們浪槓出去牽車車回家(公司),所以我...我...我...我的新台幣戰士,今天就是你們出戰的日子了,雖然一去不回頭,但是曾經身為你們的主人的我,精神將會與你們同在,從此懷念與你們一同度過的那段歲月....所以....所以,小蘭就這樣出現在我們大家的面前了!


『TIMB(This Is My Bicycle) 10A Freedom 小蘭』

沒辦法鋼彈看太多,每次都想要給自己的玩具一點簡稱,哇哈哈~小蘭的製造工廠是美利達公司,出廠型號是 MTA 510,不過以後我都用我自己給它的番號,哇哈哈~請大家以後叫它小蘭,些些!!

小蘭的價格非常便宜,至於價格有多少只有三個人知道,我知道,老闆知道,另外一個人我不能說,說了他會有生命危險,總之它是一台改變我在今天以前對腳踏車的看法的一台腳踏車(靠盃,唸起來很饒舌,hiphop)。會想買它,是因為被緯來的女主播主持的『單車樂活週報』和木板皮大的 Bike Day系列文章吸引的,當然節目我只看美女,其他不重要;木板皮大的文章笑料兼真情流露,才是令人一看再看的爆點(用爆點很奇怪,木板皮大你說一下要用那個名詞來說比較好!?藉此看你有沒有認真看這篇文章!哇哈哈,心機真重~飄)

小蘭的飛輪很輕巧,大盤踩著也不費力,回想我那初代巨大 12速國中上學車,美利達 21速高中無聊生活車,小蘭給我的觀點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屁股不痛了,不像前兩代車騎個一兩分鐘,屁屁就開始痛,小蘭在跟我回公司的 2.4公里中,讓我很舒服地騎完,腿也不酸,即便我是以均速 12km/hr的時速前進,仍然給我很舒適的感覺,哇哈哈~

不囉唆看圖囉~


前岔與碼表感應磁石



前岔鎖定開關


碼表跟前燈



小蘭的出廠車型


小蘭右視圖



小蘭店家附送的飲料架,哭哭~很沒質感


小蘭左視圖


美利達達達達達達


自行添購的碼表 Bri 2,爬文批踢踢掰西口版買的


因為還敗了其他單車用品,所以我們很榮幸地請到 GSC 96學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神瘋俠同學來為我們展現今日敗家物品。

pi牌車褲~熊哥:這個佛曰:不可說!

穿起來很舒適,涼涼的,不過這條是熊哥的,雖然他穿的時候沒穿內褲,不過我穿的時候是有穿內褲的,幾霸婚,這樣我跟熊哥就變成真正的換帖兄弟,『同穿一條褲』,不過公司裡面好像跟他同 size的人只有我,棍~~~~~~~

跟我穿 PI褲,我有健康的鮪魚肚



你看看我右邊的屁屁有沒有給它線條很優美!?



小 pi,嘻嘻嘻嘻,羞~


連車衣一起穿,這樣整體性完整一點,帥度也高了一點。(taco:怎麼有點像金剛芭比?神:你好歹也說是天線寶寶,我有這麼娘嗎!?)


神:杯北(Baby,有看堀北真希演的日劇,就知道這個動作為啥要接這句!)


好啦~以上幹古完了,我也很開心,現在要開始寫我跟熊的腳踏車日記了,歡迎各位 GSC同鞋一起參加喔!

我是神瘋俠,哇哈哈~

4 則留言:

life 提到...

我的不是爆點,難道是G點
車褲是一定要買的,而且裡面不要穿內褲
穿了只會增加磨擦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知道啦~因為是別人的車褲咩!
我總不可能就這樣....

我不想成為台灣第一千零壹號~

Taco 提到...

在家躺著也中槍,真的是太過分了,不過你穿衣服真的感覺很緊,好好加油看可以獸一點嗎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以為你應該很習慣中槍了!老闆娘說車衣合身一點可以比較快速散熱,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穿起來還蠻舒服的~因為裡面不用穿,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