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今天本來是幫熊去 7找海賊王的,結果....

哇哈哈~

我看到了阿姆羅的 Z鋼彈 3號機,所以我就買了 Z鋼彈 3號機了,喵的好貴~

然後,想說怎麼沒有卡繆的 Z鋼彈,所以我就換到另外一間小 7找『熊的海賊王公仔』,哇哈哈~

從工業區門口的 小7,騎個兩公里到明新科大旁邊的 小7,終於找到 Z鋼彈了~

於是,我很高興地把他們都帶回家~

於是,熊的公仔都找不到了~

於是,幹~熊你下次再收集那種很難找到的公仔你試試看,害我被洨龜幹,牽拖他下水在新庄子的兩間 小7找,哇哈哈~

好杯~以下賞圖吧!用手機拍的,忍耐一下吧!各位~~











哇哈哈~今天的心得就是,偶一次收了二十多張 小7的點數,全送你啦~熊!跪恩吧~科科!

5 則留言:

KevinLin 提到...

宅暴了~~~~~~

life 提到...

海賊王的哪一隻?七武海的熊?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19鄰-鄰長的兒子

是 7新出的公仔盒,有五個人物的公仔。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維尼

我想你不懂他們的價值,哈哈!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你有想過嗎?如果不是我,你怎收地到那2隻?還敢幹譙我。你老師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