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Becky 今天上班最後一天!!!

今天是正源小隊的小隊花 Becky上班的最後一天,其實大家的心裡都很捨不得,尤其是熊這個師父,徒弟好不容易學到他壞的地方了,結果還沒學到好的地方就要提早畢業了,一定很難過,很扼腕!

熊:『Becky,我的浪槓功力,你還沒有學完捏!』

再來,很捨不得 Becky要離開的,應該是阿南,我覺得阿南這個人實在是有夠可愛的,每次都會跟總機小姐當成好姊妹,真是辛苦他了!今天他的冷笑話功力有點不足,所以今天就是我來幫他吧!因為我是紅心王~

南:『Becky,你你你真的要走喔!?』

今天上班,大家都很輕鬆,也許是因為有默契存在,為了特別要給 Becky一個紀念,大家今天都是笑臉,這種感覺非常不錯,不過如果能夠堅持每一天,就會很棒。

哇哈哈~

所以今天的我又在心裡極度煎熬下,開始耍冷搞笑一途,讓場面不至於太過冷場~

中午大家一起去一期樓下買滑蛋牛肉燴飯,陪 Becky吃最後的午餐,中午我跟熊還有阿南都沒睡覺,在陪 Becky玩,阿南和熊特地把相機拿出來拍照,我則是一樣不正經的照相,哈哈~

看得出來,阿南非常捨不得 Becky離開...

然後,正源小隊在大會議室裡開會,討論今後正源小隊的工作目標,和 Becky留下的工作分配,最後還是忍不住,熊還是狂虧 Becky,Becky臉紅紅,哇哈哈~

我還是一樣在搞笑,要不然大家會開不下去,一下就散了~

第一趟幹古會議,在熊浪槓去看腳踏車順便買下午茶後結束,我跟阿南還有文甫回到 NOC玩殭屍棒球,羅輸輸回去座位顧村,佩樺姐回座位打高爾夫,Becky在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去,品諺中午吃完飯就被 Joseph抓走了!科科~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熊回來了,帶著一堆喀的東西和綠豆沙,我們又開始第二段正源小隊心願啃談,大家和樂融融,阿南、Becky 又是被虧的對象,大家很有默契地亂哈啦,試圖拖延著 Becky離開公司的腳步,也算是幫阿南做球,讓他多快樂一會,因為阿南接下來的臉實在很陰沉,哈哈~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終於到了正源小隊小隊花 Becky的離開時間了,今天他師父熊和羅輸輸特地准他提前下班,其實他今天也沒有啥事情,就是來公司喇賽而已,所以乾脆讓他早點回家沈澱心情,面對接下來漫長一年的考研究所準備。

今天,也許是 Becky來到公司最快樂,也是阿南最不爽的一天吧!晚上他陪我去看醫生,我在診所內看著他坐在我的小風上,眼神漂移漫無目的地看著街景。阿南,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下午,Becky要離開了!我跟熊還有阿南一起送他離開大樓,到了樓下 Becky很瀟灑地跟我們說再見,我跟熊還有阿南看著 Becky瀟灑的離開,也許 Becky下一站的人生將會比我們精彩,但是我們也是他人生的一塊拼圖,所以看看熊臉上捨不得徒弟離開的表情,阿南捨不得好姊妹離開的表情,我只有擺出笑臉,讓他們有繼續工作的動力。

公司的同事來來去去,這半年內已離開四人,一年內已離開五人,兩年內離開七人,偌大的辦公室裡,只有我跟熊、羅輸輸、佩樺姐、文甫、阿南五人,頓時冷清很多~無奈的是,公司政策仍然亂七八糟,我們只能 Day By Day地繼續撐著,也許 Becky哪一天想回來玩,V 姐想回來玩,Danny想回來玩,佳鴻想回來玩,小白想回來玩,Hans和Jason想回來看看時,我們這個公司早已不復存在!

Becky之前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會留在公司繼續做下去?我那時只說因為熊的關係。

今天我要說出正確答案,因為我很喜歡你們,你們的臉雖然很醜,但是我看到你們覺得心情很高興,所以我常常假日跑來公司閒晃,我很愛你們,所以甘願為你們當小丑,聽你們訴苦,我不知道離開這裡,有哪間公司能像你們這些同事一樣,可以打打鬧鬧,可以嘻嘻哈哈,可以揪出去喝茶看咩看夜景旅行,就像朋友一樣!?我找不到,而且也不想找,所以就算工作時間再雞巴,我也捨不得離開!這就是我留下來的原因,如果 Becky你有來看我的部落格的話,這就是本大俠給你的答案,哇哈哈!!!!!


J丟系人生啊!希望 Becky你今後一路順遂,幸福人生!


神瘋俠 筆

3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幹什牽拖我?我才不會像你說的。這篇文章發言不當,已被版主下令刪除。快快快,給我刪掉。不准中傷我。

Hurricane Red 提到...

本版版主最大,版主說了算!

nvoms12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