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歡場戀愛遊戲...

我夢見一些事情,想趁著記憶鮮明的時候,寫下一些文字紀念那些夢境,畢竟一切感覺好真實,好有生命力。

我是個阿宅,沒錯!我就是宅了 27年還在宅的一個阿宅~哈哈!

我夢見有一天,我走到一個白鐵鐵門的小房間門口,鐵門突然打開,裡面的小沙發上坐著一位笑容靦腆,留著馬尾辮的女孩,她溫柔的眼睛望著我,我頓時有一種暈船的感覺,這種感覺輕飄飄地,想讓她帶著我往快樂的地方前去,我不想讓自己的理智牽著走,只願意讓她牽著我的手到她想帶我去的地方。

跟她在一起快樂的時間很短暫,約莫看在夢境的時鐘只有 20分鐘的限制,然而快樂不是要永久的,一瞬間的快感可以讓人迷戀很久,我想這就是我願意常常夢見這個夢的原因吧!我可以在夢裡面抱著她,撫慰著她的身體,也可以得到全然的回應,很舒服,軟軟地,暖暖地~

她吻了我兩下,一下是吻在我的臉,另外在我的嘴唇上輕輕地啄了一口,她溫柔地說,你不喜歡我親你嗎?我只是覺得,這一切對我來說從來不可能發生的,所以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嘴唇微開,有點驚恐,腦袋瞬間放空,但是這種感覺我很喜歡,哈哈~

夢醒了,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你呢?

4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可以在夢裡面抱著她,撫慰著她的身體,也可以得到全然的回應,很舒服,軟軟地,暖暖地~
說,你在做什?

life 提到...

睡醒後,你有檢查一下內褲有沒有液体?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痴肥熊

請不要把我想的這麼地帶有色彩好嗎?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木板皮

嗯嗯~還好,我不是青少年了!我還希望有液體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