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胎哥 Taco的生日又到了!

一年一度胎哥 Taco的生日又到了,基於師徒情深(羞....),所以我還是揪了熊、羅輸輸、馬克一起出錢買禮物給他,並聯合嫂子演戲,進行一齣瞞天過海的計畫。老實說,我沒有在記 Taco今年到底幾歲,反正熊說他生日快到了,出來混的總是要還得,還是想想要買啥東西給他比較好!

正好,我美麗的嫂子(是大嬸逼我這樣寫的,我摸著我右邊的良心寫的!)買了一台中華汽車代理的 RallyArt 21速白色小折給 Taco當今年的生日禮物,(靠腰,這兩夫妻生日禮物都玩大的是怎樣!?)所以我就決定送單車有關的物品給 Taco當生日禮物好了。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熊,跟熊說我的計畫,熊就決定加入了,但是我們不夠錢,所以拉了羅輸輸入夥,結果買安全帽沒錢,又拐了馬克加入,因此每次 Taco的生日禮物,都是我跟熊去拐人加入得來的~嘻嘻嘻嘻!

我跟熊還有羅輸輸週一就展開買禮物的行動,跑去竹北迎風找連爺喇個賽,順便敗了兩條頭巾,跑到城市綠洲敗了車衣、車褲 and手套。本來就這樣而已,因為熊跟我說,嫂子打電話跟他講說,有同事要送一頂舊的安全帽給 Taco,所以叫他去量頭圍,沒想到我跟熊都被嫂子騙到了,因為這是要知道 Taco安全帽尺寸的行為,我居然給忘了,還跟熊一起被騙,哈哈哈~沒錢買安全帽,馬克會出錢買安全帽就是這樣來的!

話說安全帽,我跑了新竹市大概有七間賣安全帽的店吧!統統找不到 vr-1的安全帽,要不就是老闆娘虎爛說是進口的,所以賣比較貴 950,林杯當場吐槽,老闆娘,安全帽是高雄出口基隆進口喔?最後,在西大路上,我之前買摩托車手套的店,入手 vr-1的安全帽,花了 400,真的是經濟實惠,馬克你要感謝我只花了 400啊!不然你這個月的赤字又要往上添一筆了!哈哈~


美味可口的蛋糕(熊:好早去買,師父剛睡醒,奶油放不夠多,失敗!)



Taco 對著蛋糕和鏡頭無奈地傻笑,因為他知道等一下有他好看的。


眾人無力地唱著生日快樂歌!
Taco:你們唱歌唱的這麼不甘願是怎樣?
神:靠杯,我很認真唱好嗎!?



唱完生日快樂歌還想逃!?



T:今晚可不可以有個童顏巨乳美眉陪我睡一晚?
神:有夢最美,哩想呼系!



先幫你把生日蛋糕的牌子拿起來,待會大家比較方便沾奶油(誤)!!!



頒獎典禮開始,首先頒發本公司邱董招待 vr-1安全帽一頂~
T:怎麼上面沒有 HELLO KITTY?
神:可能只有哈咩兩齒!



本公司熊董招待娘炮魔術頭巾兩條,請記住粉紅色要遮臉用的!



本人招待手套一副,是半指的,請勿拿來做騎單車以外的不良舉動,例如打X槍



本公司羅董招待車衣一件
T:這樣我騎車車有沒有比較快?
熊:可能比蝸牛快!!!



本公司李董招待車褲一條,穿起來粉涼快!
T:我的屁股曲線看起來更迷人了,考試都考一百分
神:嘔....
熊:卡呸....



這裡出現塗奶油開砲兇手文甫,Taco假裝接電話以為這樣可能可以晚五秒被塗奶油



基於師徒情深,我只塗你的右臉,上帝說連左臉也要給我塗
T:我家都沒在拜祖先的,還管到你家上帝勒!?



T:硍,你們這些胎歌狼,待會一定要想辦法一個一個給你們塗回來!



首先遭殃的是文甫



今年最佳彩妝



東森購物媽斗都要拿東西抖一下,現場沒東西,875拿來用一下好了!






T:媽,我的真鈔被人奪走了!



為了避免我自己被 Taco報復,所以我迅速地把生日宴會做 ending,把蛋糕的盒子和 Taco那盤蛋糕多餘的奶油給刮除後,丟到茶水間的垃圾桶裡,此時 Taco跑去試穿他的車衣車褲。



神:Taco你這樣好帥喔!
T:你不知道我老婆覺得我這個樣子最帥嗎!?











這麼多張相片,就這張能夠顯現出 Taco身為男人的驕傲,但是在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來。
熊:實際上也看不出來~~



有一種銅像的 FU



哈哈~有時候同事生日拿來惡搞一下,或是送一些小禮物,會令人感到很窩心的!(TACO:你們根本就是拿我尋開心!!!)

下個月馬克生日,我們再去他家抄家~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ㄏㄏ
恭喜畜生

說錯話了
恭喜你師傅生日快樂

Taco 提到...

謝謝你們的用心啦,下星期二一起去騎車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