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我跟同事還有 taco的晨騎

今天,是我們正源腳踏車小隊三位隊員第一次一起晨騎,同事很辛苦地買了個蛋餅和豆漿,從竹北騎腳踏車挑戰新豐大上坡來新豐找我跟 taco兩個人騎車,媽的~居然敢不買一份給我!?欠罵!哇哈哈~

這次順便測試他的新輪胎,我們從我家出發到新庄子→紅樹林海邊→普元宮→新庄子→青埔→後湖→新湖口→新豐,大概 25km的路程,同事說他的輪胎很安靜,速度也可以維持的比較好,害我聽完以後也很想把 510上的超重原廠巧克力胎換成德國馬牌防刺胎,科科~在考慮要換那個尺寸。

這次 taco比較猛,騎小折殺完全程,不過,幹你還是換一個馬表好了~金雞掰捏~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我也想換啊,不過昨天去紅毛港的時候,他又正常了,金雞掰

對了,你的頭像怎麼變成變態的歹徒照片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