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第一次的夜騎

剛剛把車衣車褲還有兩條頭巾洗乾淨拿去脫水後,準備晾在衣架上的時候,傾盆大雨開始落下,馬路的柏油瞬間蒙上一層水層,可見這雨來得有多猛多大,哈哈~好在我已經完成跟小蘭的第一次夜騎,如果要是下在我還在騎車的時候,我就要哭哭了!因為回家有得忙了,要徹底地把小蘭身上沾到的雨水把它擦乾,不過還好是回到家很久以後才下雨,免驚!哇哈哈~

今天原本預定要跟同事去騎車的,結果副總突然跑來公司 play,可憐的同事又要被抓去當副總的臨時參謀官,所以今天的騎車計畫就取消囉!機車阿南提早一小時浪槓,叫我陪他去看腳踏車,結果果然不損他『楊梅不敗』的封號,今天又是去看爽的!棍~真該把它抓來痛扁一頓,然後拿去丟在鳳山溪橋下,科科!哇哈哈~

回到家以後,我覺得心有不甘,看著剛晾好拿下來放著的車衣、車褲,我心裡有個想法,98、98,去騎車車吧!所以我趁著老爸老媽出去撿紙箱的時候,把裝備換上,騎著小蘭出門,這一次的路線是從我家經過 taco家前面的馬路路口,沿著康樂路,到新庄子外環道,再經過池府王爺廟,再到新豐海邊,看看防風林有人在打野戰,靠杯,這麼早就把車子開來這邊喔!現在是夏天啦!天色沒這麼早暗啦~

吹吹海風,被攤販毫洨一下,有沒有良心啊!?茶裏王無糖綠居然敢賣我一罐30元,喵的勒~好歹我也是新豐共和國總統耶!也不探聽一下,來個八折或是七折!(老闆說:『我可以免費把你打到骨折!』)

接著沿著竹1線經過洨龜家後院,本來想說去找洨龜幹古的,後來想想天氣不太好怕下雨,然後洨龜今天要上班,所以就不去盧洨他!哈哈~讓你的小命再留幾天啦!洨龜!!!!

之後,沿著竹6線騎到湖口鄉的波羅汶村跟竹7線的路口,喵的勒~這段路很難騎,路面品質很爛,然後又是個緩上坡,哈哈~唯一可取之處是有幾間小商店,然後全路燈光照明都很充足。我在這邊發現我忘記開我的後方警示燈,所以就補開一下囉!騎這段緩上坡的時候,我的左小腿有點抽筋,然後接下來兩分鐘後,我的右小腿也有點抽筋的感覺,所以我就下車走了一會,等小腿舒服一點後,我再開始騎車,打輕一點的檔位,最後就沿著竹7線騎回台一線了,回到家前又跑去馬奇家的古董店混一下後,偶就回家了,結束這趟夜騎~

心得就是夜騎很涼,其實裝備不需要跟早上、下午騎車一樣多,不過如果夜間要騎遠的話,建議還是全副武裝比較好!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