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沒圖沒真相的大俠牌牛肉泡麵

今晚夜騎之後,我肚子有點餓,因為沒吃晚餐我就出門騎車了!所以我決定親自下廚做一道晚餐給自己吃,順便複習一下廚藝,上次下廚是在阿瘋台中的小窩,我做了料很多的貢丸湯,煎香腸,好像有炒飯吧!我也不記得了~本來想煎牛排的!不過阿瘋買了很多炸物,所以就省掉做牛排了~哈哈!

所以今日本大俠特選牛肉泡麵所需要的食材為:

1.統一蔥燒牛肉麵兩包(袋裝)。
2.大陸 A菜(俗稱:大陸妹)。
3.頂好牌豬肉火鍋片一盒(因為我媽那個貪吃鬼不吃牛肉,所以我特地買了豬肉,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跟我搶泡麵吃)。
4.桂冠貢丸湯一包(我需要裡面的貢丸)。

首先,把大陸妹洗好切好,折成好入口的長度。再將開水倒入鍋中取大概可以煮四包泡麵的水量,因為要煮料,所以水要多一點,如果只要純煮麵加蛋只要三包的水量就夠了!後來就事先將泡麵下鍋煮爛,這個時候先把要煮久一點的貢丸一起下去煮,貢丸不用擔心煮過頭或是不熟,他本身就是熟的,只是要他把冰溶掉,順便把內部的高湯給逼出來,所以才讓他跟麵條一起下鍋燉煮。

之後麵湯再次沸騰,用鍋鏟或是筷子把麵條撥散,倒入調味粉包和油包,攪拌讓湯頭的味道統一一下,這樣麵條才會入味均勻,這個時候麵已經 ok了,把大陸妹和豬肉片丟進去,蓋子蓋起來,大火開下去,給他 30秒,30秒之後,神風俠版牛肉泡麵就香噴噴地出爐了!

吃一口感覺實在太銷魂了!別的地方想吃還吃沒有呢!
料好湯多肉大塊,幹~你以為這種好料可以隨便拿出來做給人家吃嘛?!

喵喵~這是本人獨享的特製餐點,哈哈~不過我媽媽每次都會來偷吃我做的菜,不管是水餃、豬排、炒飯、泡麵,通通都要多煮一點給他吃,哈哈~

以上沒圖沒真相的晚餐兼宵夜文結束,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