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不容易才振作起來,卻又被我媽媽一句話就可以擊沉!!!!!!!

我媽說我已經不正常了~哪麼什麼才是正常的呢!?

我希望回到家,能夠看到乾淨的房子,而實際上我回到家只看見油膩的廚房和滿地的蟑螂和菜渣。

我希望回到家,我爸媽能夠聊些生活的事情,和今天一天度過的心得,而不是在那邊幹焦民進黨,或是在那邊為了以前的事情在吵架。

我希望回到家,家裏是飄著菜香,而不是回收紙箱和空罐的臭味。

我想跟鄰居解釋我爸媽的行為,但是很明顯地,已經打擾到他們的生活,而我的爸媽仍不自知,只認為有點小錢賺就好!

也許,長大的小孩,不要再跟父母一起住,真的比較好!
我開始懷念爸媽在我小時候,為了工作加班,丟我一個人在家的日子了!!!

4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紅心王你要拿出你應有的實力,像小強一樣堅強.加油了.

Taco 提到...

這就是人生,他們捨不得不賺那些小錢,或許我們覺得很無謂,但是他們就是有他們的想法,竟然我們改變不了,也只能接受了喔,除非你有能力可以做改變喔

丸子小姐 提到...

換個角度想,心情就會大不同!
回收這件事,想成是為了環保呢?
吵架這件事,應該高興爸媽還能為了小事在爭吵,至少他們是身體健康的(不過,我很怕人家談論政治!!)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痴肥熊:
我有寫 紅心王的文章!科科~

to taco:
人蔘總是比當歸長!!!

to v姐:
回收這回事,只要不要在我夜班下班只睡五~六小時就把我挖起來回收的話,這個我覺得很 ok!

但是家裏能打掃乾淨沒有臭味更好!影響到鄰居,認真起來要打官司,是一串很嚴重的連鎖反應。

吵架喔!這點我到是充耳不聞,有時候興起,偶也會參戰!反正要大亂鬥,我也參一咖!因為我是紅心王,更是我媽一手調校出來的吵架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