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今天敗了兩千多~喵嗚

今天跑去竹北迎風,敗了五樣東西:


1、2.鯨豚牛角與仿人間肉球握把

這個握把握起來很舒服,不過就像連爺說的,握力會比較沒那麼好,但是真的有比較支撐手腕一點,有舒服到。鯨豚牛角,用在爬坡或是騎久的時候,可以變換姿勢騎車,比較不會讓手臂太累,不過話說回來,還是要調整自己的騎車姿勢比較好,不要把上半身所有的力量都用手腕支撐,這樣的話~裝啥都沒用!哈哈~


3.蓮花牌 3M馬鞍袋

本來是想買像同事那樣的馬鞍袋,比較大個比較好用,我本來是想塞皮夾的,但是後來看看我的皮夾,已經被塞到『碰菇』了,所以還是克制一下,不然啥洨袋子都會被我塞爆,我真是塞東西的天才啊!

4.座墊袋(內附簡易工具組)

這個喔~其實比較沒那麼重要,為啥會買勒?!因為我技術不好,怕騎到一半爆胎,但是我又不是正咩,是正咩的話,還有好人工具可以用。But 我是帥哥,所以修車都要自己來(哭哭),哈哈~所以有備無患,以免人家幫我修,還沒東西給人家用,就慘了!哈哈~

5.美利達手套(手背面)


5.美利達手套(手掌面)


手套是因為我很容易有手汗,所以買的,其實也很重要啦!有幾處軟墊,會讓我握握把的時候比較舒服。

最後結論來了....!!!!

男人敗家總是有很冠冕堂皇,但是又符合實際需求的理由,所以女人聽完雖然覺得很毫洨,但是還是因為愛自己的男人所以肯讓男人敗家。喵的勒,我也想要有個會管我的老虎啊!哭哭~



7/8 補兩張改裝這些東西後的小蘭照片~





3 則留言:

Taco 提到...

But 我是帥哥,所以修車都要自己來(哭哭),

看到這句話,我吐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要把這篇留言刪除,這裡版主最大,有文字獄,科科~

Taco 提到...

忠言總是逆耳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