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自行車安全帽

我很注意行車的安全,所以我騎機車或是自行車,我都會買一頂符合使用車輛的安全帽來使用,其實戴 SOL 68s騎小蘭也無所謂,但是我可能騎兩公尺就因為熱衰竭倒地吧!哈哈~

今天跑到我家附近的美利達車店去找帽子,我原本想找 VR-1的,這間國產品牌也很好戴,也很便宜,但是我試戴 VR-1
的 L尺寸的安全帽後,所以就看看老闆娘推薦的掛美利達牌子的安全帽試試,他說這頂有特別為頭大的玩家設計的,所以我就戴一下,發覺頭的兩側不會卡卡的,很蘇湖,所以我就決定買這頂了,本來還有問一下老闆娘有沒有別的顏色,他說有紅色和代工廠出的牌子的藍色,我請他兩頂都借我看看,結果紅色是很可愛的小粉紅(打槍),另外一頂藍色是深藍(打槍),所以還是決定買這頂淺藍色,剛好搭上我的小蘭的基本色,真是絕配啊!(阿瘋:『幹~車主能不能換一下,他媽的一整個看起來很不蘇湖,金胎哥!)

先來賞圖吧~喵喵!!!

右視圖


上視圖


代工工廠


前上視圖


左視圖


同事覺得這頂比他的那頂透氣性還好,我不知道,只要能保護到頭就好,順便敗了一條圍巾,老闆娘打九折算我 1450,這樣有佛嗎?老闆娘,你應該算我 1000元就好,以後我就幫你介紹帥哥,ㄜ~是車友來店裡買東西。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