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09.10.18 正源 with DHL自行車小隊挑戰 竹北→新豐→新屋

今天是一個美麗的週日,我剛好放週六週日的假,所以某同事前幾天就揪我、逼南毓陪他一起騎到永安漁港,其實我們本來很久以前就要衝了,無奈南毓的帶賽,害我們第一次要三人挑戰的永安漁港衝衝衝,就這樣泡湯了!老天給了個雨天,讓我們無法前進。

所以今天,太陽那麼大,(請自行帶上墨鏡)好很多!所以就這樣我們就要出發挑戰永安漁港了(其實,我跟 taco已經騎過了,覺得這沒啥!),然而,今天多了一個新戰友帶著心愛的女朋友來當拖油瓶(這是新戰友說的,拖油瓶請自行毆打你男友,些些!),這位新戰友不是別人,就是本棟台元街 30號大樓的一樓爐主-DHL的 Kevin,Kevin他姓 Ke名 vin,家住新竹湳雅大潤發那邊,好的,出場人物介紹完畢。

因為某同事毫洨我的關係,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騎到公司等他們出發,他原本的意思是要在公司集合好人之後,再帶隊騎來我家找我,不過這不重要,反正腳踏車就是多騎就對了,來都來的,就來趟遠的吧!

所以我心裡想著的路

竹北新月沙灘→新豐紅毛港→新屋永安漁港→觀音甘泉寺。

不過世事難料,我們只騎到永安漁港就回來,喵的真失敗,因為永安我去過很多次了,擁擠程度差不多跟十七公里海岸線有得比了,在假日騎腳踏車出遊其實也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單車道上有人散步,有人騎協力車,有人騎寬體的腳踏車。

有的時候我覺得,騎腳踏車也是蠻塞車的,何況今天看到一場車禍遊戲,唉~騎腳踏車咩,飆快就輸了。

這是 Kevin


這是紅心王

這次永安漁港花了超久的時間,原因莫再提,反正跟電話比較有關係,喵的,下次騎車再給我接一長串電話,林杯當場拋棄戰友給你看!科科!

騎回家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晚上還跟我哥在烤肉,哇哈哈,牛小排真好吃~

3 則留言:

林明美 提到...

辛苦了。那個"拖油瓶"有點難聽。或許人家還沒找出變速的樂趣。

Hurricane Red 提到...

硍~你他喵的,暱稱可以再胎歌一點,想到你的臉配暱稱,畫面一整個不蘇湖!硍~我想吐。

媽~我身體不蘇湖!今天可以請假叫馬克代班嗎!?

Taco 提到...

不就兩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的路程,你們還搞真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