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小蘭的新玩具,車輪燈

今天跟某同事一起去騎新埔那邊的單車道,騎著騎著大概也差不多了,某同事就提議說要去連爺的店那邊晃晃,原本我想說要去換後輪的煞車組的,所以某同事一直拉著我去連爺那邊。

到了那邊,連爺說某同事訂的變速器勾爪到貨了,問某同事要不要現在裝上去,某同事明明很想要裝,還在那邊假小心,科科!所以他掏出他上管袋裡面所有的銅板,硬是湊了 250元裝了勾爪,科科!不過他是有原因而裝的,所以我也不方便幹教他,安全性的問題嘛!莫再提~

後來,連爺他老婆,說有一個小玩具剛到貨,問某同事要不要裝?某同事手賤拿來看一看後,不小心把人家的包裝打開了,然後金哭杯地把東西塞回去後,丟到連爺櫃檯上面說沒錢買,科科!但是已經把東西拆封了,不買也很俗洨,所以,某同事很機掰地牽拖我一起買,所以我也敗入這個新玩具還一次敗兩支,連爺你看,我多挺你啊!你有便宜的新玩具,我就跟你買,你敢不把我加入 vip會員,你試試看!哇哈哈~

所以『車輪燈』就這樣出現在小蘭的前後輪條上面了~

這一盒是白色的,小蘭的基本配色是『白』、『藍』,哪個爛貨敢給我念『白爛』的,你試試看,我一定會掀某同事的底牌給你看!不要以為我不敢!科科~

內容物:一個車輪燈、加一組備用電池,燈本身即含有一組電池,很貼心的廠商多送一組電池,所以要感恩。 現在你看到的是我的部落格,絕對不是大愛網頁!!!

車輪燈特寫,這一支是白光,所以是白色的!(這句話有點白痴!!!)

哇哈哈~看我發功,讓燈變亮,改天變出一組麻將出來給你們看。

我剛剛說過我買了兩組,另外一組就是藍色的。一白一藍搭我的小蘭的車身配色剛好,哇哈哈!


實際安裝情況,前面那個是橙色的,是某同事買的顏色,因為我要留著白色未拆的來拍照,寫開箱文,所以先跟他借來拍照。

再來一張接力一下~

最後是夜間騎乘時的實用情況,嗯嗯~效果不錯~

今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夜騎的時候,發現很多騎車的車友有看到我的車都會對我行注目禮一下,其實我真的只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我買這組燈,只是為了要多增加夜間行車的安全性而已,不然你們可以問一下某同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哇哈哈~

好啦~毫洨敗家文就寫到這裡了!

3 則留言:

風見 提到...

我相信你敗家是為了安全,所以罪不致死。不過看起來真的不錯。ㄏㄏ。

Hurricane Red 提到...

樓上,聽說你也敗了一支,科科!

Taco 提到...

幹,早叫你去弄會變成史奴比圖案的你不用,現在買了這個,我看你遲早會去找史奴比圖案的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