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懶病上身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懶散,連我那個比我還混的師父都看得出來,我最近有點恍神,其實我也知道,只不過之前過於緊張的發條最近突然懶散鬆懈下來,感到十分的無力感,有點累,有點不想管事情,電話最好少給我打進來,挖哈哈!只要聽到案件警告聲或是電話鈴聲,我就開始厭惡。

也許,這就是醫生說我太拼命吧!想要把工作做的很好,卻又不顧自己的身體警訊,哈哈!初期可以以意志力來驅動,但是到了後期會因為過於無聊,而無法招架,這種突如其來的懶散感,會馬上充斥在腦中,而且維持一段很久的時間,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就是『休息』,而且是一段『不短時間』的休息。

哈~

4 則留言:

一条輝 提到...

你自己多加油了。我們只能輔助你,但是問題你還是要自己加油。

Hurricane Red 提到...

請問樓上是哪位?

一条輝 提到...

我是你至親好友。

一条 誠 提到...

喵的~金胎哥,請勿半路認親,ok?除非你是正咩~喵喵!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