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暗~爆胎了!!!

暗~小蘭第一次爆胎了~科科!

有沒有防刺胎爆胎比例比原廠登山胎高的八卦!?

剛剛騎車經過 taco他家那邊的新竹貨運門口,突然感到我的小蘭多了後避震了,然後開始有一種避震系統很好的感覺,不過我又不是去『歐甫若』,也沒有去改小蘭啊!?怎麼會有後避震的感覺,然後回頭一看,我的後輪是扁的耶,我真的爆胎了!喵的~沒錯,我真的爆胎了!!!

沒錯就是 taco害的,我爆胎了~喵的勒~開始從天德堂入口牽車步輪到山崎車店的旅程。這一段旅程只有短短的 15分鐘,卻是讓我一肚子大便的 15分鐘。本來打算騎個 60km才回家休息的,結果只騎了 1/4的路程,我就收工謝謝收看了!這樣真不像我,我是不可以遜掉的!結果還是遜掉了!早知道不應該打電話給 taco的,這樣我就不會爆胎了!

沒錯~我這很明顯地就是陰謀栽髒,兼找人出氣!!!哭哭~不爽啦!我要哭啦! taco害我爆胎啦!!!

小蘭:『喵喵~拜託~爆個胎很過分嗎!?你這個娘炮哭成這樣是怎樣?』

神風俠:『什麼?小蘭,你居然敢說林杯是娘炮!?』

『我是為了我的兩百塊台幣戰士出戰陣亡在哀悼,你都不知道!』

小蘭:『哭杯~才兩百塊!』

神風俠:『兩百塊,我可以嗑一天的飯耶!很貴重低~』

為了要排遣這無聊的牽車步輪時間,我只好跟我的小蘭展開無聊對談~

到了山崎車店,跟那個很高很壯的那個師父聊聊天~他正在幫前一位搞破胎,後來又是我跑去弄爆胎~科科!他動作很快地開始拆我後輪快拆,然後叫小姐拿內胎出來,然後檢查我的外胎,結果他被很細的鐵片刮傷,原來有塊小鐵屑刺進我的防刺胎裡,喵的勒~那防刺胎都不防刺了嗎!?

胡適:『老子都不老子了!你以為防刺胎不會被刺爆嗎?太陽餅裡面有太陽嗎!?老婆餅裡面有老婆嗎!?真是他媽的未夠班!!!』

神風俠:『胡適,你一定要在我爆胎的時候酸我嗎!?』

後來師父找一找把鐵屑拿給我看,喵的勒~還真硬!被戳到不爆才怪~我只好以無比的怒意瞄著那支鐵屑,讓它飛進垃圾桶裡,掯!!!

然後,以 200塊的價格,換上全新的內胎,結束這一回合!!!

哭哭~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