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我、某、連,關西車站大暴走!!!

本次參戰人員:神風俠(紅心王)、某同事、連爺爺~

本次作戰偕同富騰單車專賣店竹北店店長連爺爺一同參戰,目的是排遣寂寞無聊的宅男生活時間,不同的是,只有我是未婚宅男,其他兩位是有了老婆之後更宅的資深宅男。

所以我們要一起找活動排遣時間,所以我們要一起騎單車,所以我們要一起騎到關西車站。

沒錯,真男人就是要一起騎到關西車站。

去程途中,我們在關西石光那邊吃草莓,喵的~酸的一整個讓人感動,很想去 7-11=-4買一條飛鷹牌煉乳回來加一下,這樣才夠香甜好吃。

一整個大挑戰,三個宅男的關西傳說,就在關西車站抽一根煙後,開始狂抽猛刺的回程,我跟連爺一整個在輪車,某同事在後面五四三。喵的勒~我的大腿一整個發熱啊!可是好爽捏!比跟咩在一起玩還爽,喵喵~

回到連爺店裡,老實說我們才花半小時就回來了,沿途平均回程時速在 31 km/h,不含臨時停車和閃老阿杯。

一整個 high翻天了!!!騎車偶爾還是要跟厲害的人騎一次後,level和觀念會在加強,真的很爽~

好的,我要結束本文了!
有人說為什麼這篇這麼短!?

喵的~你看不出來,我是為了充版面才寫的嘛!?科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