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最近吃的不錯~

最近吃的不錯,因為心情也不錯,1號晚上下班,還在上班時間,心裡就盤算著,今晚的晚餐要吃啥!?因為肚子實在餓的咕嚕嚕~

後來想起,每天回家都經過燦坤,旁邊新開一間日式咖哩,所以我今晚就決定吃那個吧!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咖哩醬很不錯,入嘴是咖哩的香,由於是日式咖哩的路線,所以『辣』幾乎不太會出現在日式咖哩裡面,右邊白白的是優格,不甜的優格,用來提咖哩味,也很香!飯量出奇的少,而且飯的形狀也太刻意矯情了!咖哩飯是幸福的大餐,所以大可不必一定要把飯塑型成那樣,任意地將飯灑在碗裡才是王道啊!其他點綴物非常廢,一點意義都沒有。

牛肉有點像煮牛肉麵的牛肉,嗯~不夠軟爛是缺點啦!牛肉太有『嚼勁』,在牛肉咖哩裡面,個人感覺是不太搭調,因為這算是種『懶人餐』,所以越順利吞下去,也就越有胃口一碗接一碗。

大致上說來,這間蘋果屋日式咖哩的味道不錯,不過在肉類的口感和盤中的擺設、飯量,再拿捏一下會比較好,這個給熊吃大概兩分鐘就收拾乾淨回家去了!

還有,服務生不要自己佔兩桌在那邊吃飯、玩,這樣對店內的印象殺傷力很大的。



今天是 5號,名義上的發薪日,因為昨天就發薪水了,所以我決定要來吃一頓好的,好久沒有吃到很爽的牛排了,所以昨晚我就跟洨龜跑去大潤發買牛排肉回來煎來吃,昨晚的比較失敗,今天的就很厲害,本人只是很久沒有下廚了,火候的控制會有點『小遭精』。

以下就是本人今晚特選 牛排套餐 menu:

嫩肩牛小排+雪花牛小排、生菜沙拉、自己做的氣泡百香果冰沙。

吃一吃果然很好吃,不過煎太多,只好打電話叫大哥回來幹掉牛排,科科!這樣才叫『人生』!!!

幹~減肥的意志越來越薄弱惹,為啥你們美國牛肉要這麼好吃!?媽的~下次誰再叫我煎牛排,我會把他抓來好好嚴刑拷打一番,科科!為啥不早點叫我煎牛排!?真氣人,我生氣了~(翻桌 ing!!!)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