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8 大帝牛排,加馬克的東海小徑處女騎,加我的東海小徑第三集

嗯嗯~昨天,本來是揪雞掰馬克請我吃羊肉爐的,本來想說帶他去彰化溪湖吃羊肉爐,結果他說竹南有一間很好吃的『越氏』羊肉爐,結果繞啊繞,哭杯~兩間店都沒開,這個時候只好幹交馬克,喵的勒~越氏中午沒開,你也不知道!?你是想被我當成羊肉爐吃掉嘛!?

後來繞啊繞~繞道頭份的環鎮路上的大帝牛排吃牛排,其實我們本來想吃御賀燒肉的,結果馬克和南毓就走到大帝牛排門口,在那邊看菜單,然後店員很迅速就把我們帶位置了,哭杯~我只好說看看大帝有多難吃了!

果不其然,我的霜降牛排七分外層肉燒焦,馬克的菲力牛排不菲力了!南毓吃雜肉牛排,所以沒差,我們可以說幾乎是嗑沙拉吧嗑飽的!喵的~下次馬克你敢說你要吃大帝牛排,你可能只會被我扁一頓!

後來我們在頭份國中前面的人行道上涼亭坐著休息快一個小時,再幹古今天午餐非常爛的選擇,然後在那邊討論公司 nb的事情,答案很簡單,有需要就買,沒需要就不要買,科科~

後來馬克說他沒事,南毓就拱他來竹北騎腳踏車,我原本以為他不會來騎的,結果沒想到他答應了,就開車載我回新豐牽車,然後跟南毓回公司騎腳踏車。

還好,我來的時候在新豐車站買票時,沒有買來回票,不然這下還要跑去退票就麻煩了!科科~

今天騎東海小徑,從縣道 120接縣道 123然後接竹 22(東海小徑),喵的勒~大家不要再問了,這些編號就是道路,喵的,稍微會看一下地圖好嗎!?

我們沿途都在『慢慢』衝,然後馬克一臉很累的樣子,然後哭哭說他屁屁很痛,難道,他跟我一樣菊花綻開了嗎?哈哈哈哈~之後天色黑了,馬克的腳踏車沒燈,只好夾在我們中間騎車,才勉強看的到路,馬克還是一樣嘴砲愛衝,衝到他沒啥力了~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南毓拱他去敗車燈和水壺,其實這也是他自己想買的,只是剛好我們也有拱這回事而已,所以本日馬克敗在車上面的花費是,前燈 350,後燈150,然後我們凹連爺老婆水壺,也看在我跟南毓的面子上凹成功了,唉~馬克真是爽,想當初我是買水壺送水壺(喵的勒~連爺居然忘記跟我說買滿 500有送水壺,害我硬是拼了 270 買水壺,科科!)。

本日無聊騎車活動就這樣地結束了!哇哈哈哈~我就喜歡虎頭蛇尾,你們咬我啊!?科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